星洲日报,别笑死人了!

我和我的家人是星洲日报的耿耿忠实者。
但是,自从我有阅读网上独立媒体如:
当今大马、独立新闻在线、malaysiatoday的习惯后,
我越来越不喜欢星洲日报。

尤其是当我读完了星洲日报,
再上网读完独立媒体后,
我的心情都会变得很不好,
因为我会知道星洲日报又再一次为人民蒙上眼睛,
偷偷地掩盖了许多事情。

我知道,很多人会这么说:
“哎~没法啦,别为难这些报章媒体吧!他们也需要工作来找吃的”
媒体的责任不是应该要公正的报道每一样事情吗?
我只是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可以把自己的职业精神给丢在一旁,
违背良心去偷偷欺骗自己的读者。

如果各位都有追踪网络上的媒体,
相信你和我一样都会知道
有多少的事情是应该让人民知道的,
而本地媒体却不刻意去提起半个字。

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不爽,
反正这些媒体都是这样的,
或许曾经何时他们对自己的“假惺惺”也感到过伤心,

但是直到今天我阅读了这篇由唐南发所写的《谁挡住了民主的阳光?》
让我对星洲日报感到超级反感。

星洲日报总编辑在这篇《打開窗戶,讓陽光照進來,民主和人權是需要爭取的!》写到:
“民主和人权是需要争取的,是一个逐步发展的进程。当你看到有阴暗的地方,就要把窗户打开让阳光照进来,这就是媒体的责任。”

哇!自己没那样的本事还要说到自己有多么的伟大。
总编辑呀,你写到那么神圣,但是你做到半点吗?问问自己呀!
我也很想问问张晓卿。

如果他没有怎么写,
或许我还不会对星洲日报感到如此的失望。
一个我看了二十多年的报纸。

总编辑呀,到底是谁挡住了民主的阳光呢?
是窗户呢?还是媒体呀?

0 comments: